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油气开发
我省建成全国最大天然气(页岩气)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和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取得重大成果。2019年全省天然气(页岩气)行业完成投资330亿元,同比增长64%;天然气、页岩气探明储量均稳居全国第一;天然气(页岩气)产量突破380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9.5%,其中页岩气产量达到8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88%,天然气、页岩气产量均跃居全国第一。

我省已建成全国最大的天然气(页岩气)生产基地,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绿色清洁能源保障的同时,有效服务了国家能源安全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