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油气开发
能源局油气处党支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油气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能源局油气处党支部主动履职担责,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油气保障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第一时间落实Ι级应急响应要求,聚焦油气供应保障,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油气保障及信息报送工作的函》,建立了处室值班制度、油气行业“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畅通突发事件随时报渠道,每日形成油气保障简报,及时掌握油气行业供应保障动态。

强化问题导向,准确掌握实际需求。沉下去、走出去,安排人员前往中石油四川石化公司、中石油西南管道公司和中石化四川能投加氢加油站调研了解油气生产供应、运行调度、终端销售情况,准确掌握生活物资保供稳价第一手资料,进一步明确保供工作方向目标

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践行初心使命124以来,全处党员干部提前中断假期,主动返岗,轮流加班,坚持奋战在油气供应保障岗位上,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

下一步,省能源局油气处党支部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油气供应保障需求,有力采取针对性措施,以实际行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