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油气开发
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积极协调全力保障油气开发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7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对接并协调解决油气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212,中石油来函反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各地陆续实施货车管控措施,油气生产建设应急物资无法运抵生产现场,应急抢险人员及物资流动困难,现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油气生产和应急保障能力削弱。我委第一时间报告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并主动衔接汇报。

在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大力支持下,通过各部门通力合作,目前我省各地乡、村道路阻断点大部分已逐步恢复,个别点正抓紧协调处置,油气生产物资逐步恢复正常供应,现有油气在产井未受到较大影响,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可靠的油气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