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油气开发
省能源局油气处党支部赴达州市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油气供应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油气供应保障工作,省能源局油气处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于35日赴达州市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油气安全稳定供应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先后到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南坝输气站和宣汉净化厂,实地了解油气生产企业和供应保障单元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生产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等情况。在抗击疫情期间,油气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把疫情期间油气供应保障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自疫情发生以来,有的输气站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连续奋战50天不换班,累计通过忠县-武汉输气干线为湖北省输送天然气2.4亿立方米,有力保障了重点疫区医疗物资生产和人民生活需要。

支部同志表示,将一进步督促我省相关企业加大天然气生产和输送力度,把油气供应保障各项工作在末端贯彻落实到位,在后方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