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油气开发
四川省天然气开发和管道保护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623日,四川省天然气开发和管道保护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宣汉县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观摩了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组织的高空救援和危化品泄漏应急演练,参观了应急调度指挥中心和天然气科技展览馆,开展了天然气开发和管道保护知识竞赛等宣传活动。省、市、县行业主管部门和宣汉县天然气生产及管道企业、民用燃气企业和群众等23个方队38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部署的具体体现。活动旨在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激发全民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自觉性,坚持常管长严、常态长效,竭尽全力避免一般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共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通过活动,切实增强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