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油气开发
四川省储气调峰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08-05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31日,四川省储气调峰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6亿元。该公司定位为省级储气调峰平台公司,负责统筹实施全省储气设施项目的集中建设、专业管理。

该公司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储气设施建设和完善储气调峰辅助服务市场机制的意见》和《四川省储气设施建设规划》相关要求成立的,是我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公司成立后,将推动完善全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相关项目建成后可全面完成我省储气设施建设任务,有效提高我省的能源安全保障能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