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7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4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商务局:

为消除招投标过程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委《关于印发〈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商务厅研究制定了《四川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工作过程中,重要进展、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请及时报送省发展改革委及省级有关部门。

附件:《四川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水利厅

四川省商务厅

2019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