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继续执行原学生收费标准的批复(川发改价格函〔2019〕798号) 
发布日期:2019-12-17 信息来源:收费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你校《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续期收费的请示》(纺织高专〔­2019131号)收悉。

经教育厅批准,你校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合作举办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民办教育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以及两校合作办学协议,经研究同意你校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合作举办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继续执行如下收费标准:

一、你校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合作举办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学生学费22000元/生·年。

二、上述学费标准为学生在国内教育阶段最高限价,其他住宿费、代收代支费用,按四川省教育收费政策相关规定执行。

三、你校应在招生简章中如实介绍该项目有关教学和收费的情况,并与学生签订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四、学院收费应在学校财务账户内设立中外合作办学专项,收支应分项目实行专项核算。

五、学校应按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依法管理,规范办学,以促进中外合作办学依法依规、健康有序发展。

六、本批复从2019年秋季学期起执行,有效期五年。原《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收费标准的函》(川发改价格函〔2017507)同时作废。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7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