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改造提升四川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川发改社会函〔2020〕543号)
发布日期:2020-07-14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省体育局:

《关于报送改造提升四川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函》(川体函20201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省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改造提升四川省体育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改造提升四川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项目(项目代码:2020-510000-47-01-445511)。

二、项目单位: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三、建设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双江路二段,四川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内。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改造四川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专业训练B馆总建筑面积8579平方米,其中训练场区建筑面积6214平方米、赛事功能用房建筑面积2365平方米;新建用房总建筑面积723平方米,其中力量训练房建筑面积320平方米、锅炉及制冷机房建筑面积177平方米、医务及安保室建筑面积226平方米。配套改造体育工艺系统(训练场地面层、专用照明、声学装修、室内广播、标识及安保围栏等)、建筑外立面及屋面、塑胶跑道及训练沙坑,新建消防水池等附属设施;配置功能家具47套。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305万元。资金来源为省级财政资金安排3140万元,成都市安排165万元。

六、项目建设工期:8个月(不含前期工作)。

七、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见附件。应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标投标活动。

八、项目建设条件:该项目已取得《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51-01-222010)划拨决定书第8]

九、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请督促建设单位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要求,抓紧完善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同时,严格遵守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及规范,切实加强项目质量与安全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投资和建设规模,原则上不得超概,切实发挥投资效益。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