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医院应急功能改造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社会〔2020〕402号)
发布日期:2020-07-30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医院

你院报来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医院应急功能改造建设项目申请报告》(交路医〔202043号)、《项目申请报告(修订本)》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推动建立成都市西部区域立体化的紧急医学救援体系服务网络,进一步完善医院医疗功能,提升医院应急能力,确保医疗安全,按照《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四川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同意建设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医院应急功能改造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20-510000-84-02-454596)。

项目单位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医院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犀团路500号,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医院第二医疗区内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医院第二医疗区规划设置床位300张,拟对建筑进行扩建和改造,总建筑面积52470.35㎡。其中扩建面积43316.19㎡,包括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等;改造建筑面积9154.16㎡,包括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中心等;配套建设,改造医院信息化系统和院区道路、管网、广场及绿化景观等总图工程拆除部分建筑,面积6568.3㎡。

四、估算总投资52375.82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

五、项目建设应严格按规划要求合理布局,使资源的利用更加科学。同时,按照节能减排、综合利用的原则减少能源和资源的消耗,做好环境保护、医废垃圾处理和生态环境治理的相关措施。

六、项目招投标: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见附件。应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标投标活动。

七、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本项目附前置文件是《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510124202010132号)。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请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医院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项目单位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核准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7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