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0年全省优秀开发区的通报(川发改开发〔2020〕419号)
发布日期:2020-08-06 信息来源:开发区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单位):

开发区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近年来,全省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创新,成为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区域协同发展的主阵地、全面开放合作的主平台、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力军。为激励先进和营造开发区竞相发展良好氛围,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2020年全省开发区综合评价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的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5个国家级开发区、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24个省级开发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开发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省广大开发区要以受表扬的开发区为榜样,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扩大开放为导向、深化改革为主线、创新引领为驱动、夯实产业为基础,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我省改革开放排头兵、区域经济增长极和现代产业集聚区,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全省开发区综合评价考核优秀名单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728


附件

2020年全省开发区综合评价考核优秀名单

一、国家级高新区(2个)

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国家级经开区(2个)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海关特殊监管区(1个)

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

四、省级开发区(24个)

(一)成都市和7个区域中心城市(14个)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都锦江工业园区、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都青白江经济开发区、成都台商投资工业园区、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峨眉山经济开发区、绵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宜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宜宾南溪经济开发区、四川南部经济开发区、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二)其他市(州)(10个)

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岳池经济开发区、四川广元朝天经济开发区、四川射洪经济开发区、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荣县经济开发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