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投标管理 / 招投标动态
招标投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忆红军,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信息来源:招标投标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支部党的建设,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升党员党性修养,719日,招标投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忆红军,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雅安市名山区红军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调研了名山茶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开展了座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心灵得到了净化,灵魂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读原著、静心悟原理、定心解难题、全心谋发展、真心搞服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