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投标管理 / 招投标动态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深入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
发布日期:2019-08-15 信息来源:招标投标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深入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89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第二次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按照既定方案突出重点,精心实施,持续推进,务求实效,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新变化新气象。各责任单位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按照专项整治方案,立行立改,狠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主持召开会议,并对深入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纪委监委机关、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审计厅、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