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项目核准备案 / 项目核准备案
包虫病综合防治工程建设资金全部到位
发布日期:2017-05-18 信息来源:民族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藏川青三省(区)包虫病联防联控等会议精神,加快改善我省病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我委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包虫病综合防治工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经努力争取和倾斜安排,藏区规划中由我委负责落实的项目建设资金10.5967亿元已全部到位,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7.5729亿元、省预算内基建投资3.0238亿元。
  按照省委、省政府点面结合、点上侧重、面上覆盖的总体要求,根据《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包虫病综合防治试点工作方案(2016—2020年)》,补助资金全部用于支持藏区州、县包虫病康复治疗中心、牲畜集中屠宰场、包虫病防控实验室、饮用水源地保护、人畜安全饮水点等91个项目,以及石渠县包虫病综合防治试点工程12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项目的实施投运,有效遏制了包虫病的传播与危害,大幅提升了病区医疗救治和保障能力,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农牧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
  下一步,为巩固扩大石渠试点经验成果,切实加强包虫病联防联控,我委将继续加强指导督查,推动基础设施项目尽早全面建成,促进全省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