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2、本网站所有资料,未经特殊注明的,版权均属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www.scdrc.gov.cn)所有。
3、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字样,并标明本网网址,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对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4、用户在使用本网站上部分功能时(如在线咨询、主任信箱等),可能需要向本网站提供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的姓名、性别、联络电话、身份证号码等。用户必须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有效和完整。
5、当用户浏览本网站时,本网站的系统将自动收集用户的IP地址及网站浏览信息,用于改进网站的管理和服务。
6、本网站将对用户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防止用户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篡改。如因不可抗力或计算机病毒感染、黑客攻击等特殊原因,导致用户信息被破坏、泄密、并受到损失的,本网站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用户的损失,但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7、本网属于政府机构网站,未经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许可,其他商业性网站不得链接本网,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8、本网所有资料的解释说明权归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