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829日,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名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方向。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胡玉清副主任对每个党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工作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持续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有效武器,要经常使用这个武器,使之越用越灵、越用越有效。三是持续开展整改落实。对这次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力求真查实改,让深入整改问题的过程成为再检视、再洗礼的过程,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思想内涵、核心要义、立场方法,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推进整改落实的自觉性。下一步,要持续开展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