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备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大会向省发展改革委“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宣读了表彰、表扬2021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十佳处室”“履职尽责先进处室(单位)”“先进单位”,以及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公务员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了奖。

会议指出,要时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发展改革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坚持深学细悟、真抓实干,深刻认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发改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知重负重强担当、始终履职尽责,勤学苦练强本领、始终与时俱进,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为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委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奋力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及省能源局、驻委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