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省长,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备主持会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郑备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标“六个带头”要求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带头拥护两个确立、牢记三个务必,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履职能力,带头突出拼搏实干、砥砺担当作为,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示范表率,带头推进自我革命、狠抓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