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竹编非物质文化遗产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信息来源:机关工会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2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代表50余人赴青神县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青神竹编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工会活动,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波参加活动。

在国际竹编艺术博览馆,大家听取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陈云华大师讲解竹编非遗艺术,参观竹编精品展,感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妙;在中国竹艺城,大家纷纷动手学习体验青神竹编编织技艺,感受竹编技艺的乐趣和魅力;在竹里巷子,参观了解青竹街道兰沟村以“竹里+”项目为引领,探索乡村振兴青神模式,感受到乡村振兴的内在活力与动力;在苏母祠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听苏母家风家教故事,感受家风家教对个人成长以及家国情怀培养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工会活动,让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艺术美感,更激发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情,增强了干部职工文化自信,为更好展现发展改革人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