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2023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13日,2023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代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张馨对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直面困难挑战、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全省经济运行走出一条从震荡下行到快速回升的坚强曲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久久为功夯实基层基础,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真抓实干当好参谋助手,为奋力谱写四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发改贡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省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省能源局副局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委机关及省能源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