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前夕,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送福迎新春 情深话发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党组书记、主任代永波,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处、机关党办、办公室、人事处等处室参加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的老同志家中,代永波送上慰问信、慰问金、慰问品及离退处精心编写的《离退休人员服务手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与老同志谈变化、话发展,听取意见建议。代永波表示,2023年省发展改革委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委干部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委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期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展改革工作,共同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委党组将继续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老同志们对全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委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展改革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继续发光发热,期待全委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