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28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代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委纪检监察组通报2023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监督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全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成效不断巩固、干部队伍锻造更加有力,为发展改革工作行稳致远提供了强大政治引领和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自觉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当好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省以工代赈办副主任,委机关及省能源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联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