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我为“十四五”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1-03-30 信息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是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内容,对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齐心协力编制好四川省“十四五”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规划,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针对“十四五”时期夯实市场体系基础制度、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实施高水平市场开放、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428日。衷心感谢各界人士对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何永锋郑昕

联系电话:028-8670551586705626

电子邮箱:894145813@qq.com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