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行政审批处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31日,省西部开发办(攀西办)专职副主任邓超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四川省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相关情况,研究了四川省2021年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1f59c702c660c4dc6363423fb483a33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有序推进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和评价等工作,全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提升措施,充分发挥营商环境评价“指挥棒”的作用,“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倒逼相关领域深化改革;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跨部门跨区域协调联动,提高政策协同性和工作协调性。会议要求,要坚持对标国家评价标准,结合我省实际,优化完善四川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要切实抓好指标提升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的落细落地落实;要加大优秀案例评选和宣传力度,每季度筛选有质量、有实效、有成果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要加大培训指导力度,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加强行业培训指导。

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暨政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营商环境省一级指标牵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