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项目投资 / 项目管理督导处
全省推进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培训会议在成都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8 信息来源:重点项目管理与督导处(四川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513日,四川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四川证监局在成都召开全省推进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培训会议。全国股转公司、省发展改革委、四川证监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国股转公司、首创证券、申万宏源证券等机构专家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辅导培训。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新三板挂牌企业和挂牌后备企业代表共计约150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冲击,我省新三板企业仍表现出较强经济韧性和发展潜力,四川新三板保持持续稳健发展。截至目前,共有新三板挂牌公司223家,排名全国第11位,西部第1位。其中2家已成功发行并进入精选层。2020年我省挂牌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约340亿元,利润同比增长60.15%。累计股权融资6.23亿元,全国融资排名第10

会议指出,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是继沪深交易所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随着深化改革各项举措实施,如今的新三板市场制度更加健全、市场结构更加完善、市场生态更加优化,正逐渐成为服务中小企业的前沿阵地和创新工场。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全国股转公司在新三板市场培育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依托新三板西南基地设立在成都的有利条件,拓宽和延伸合作范围,大力推进全省挂牌后备企业培育,逐步壮大精选层,积极推动精选层转创业板和科创板,共同营造我省“新三板”市场发展的良好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