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科技创新 / 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
我省布局建设第一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教育厅、科技厅联合认定第一批15家四川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其中区域类示范基地5家、高等院校类示范基地5家、科研院所类示范基地2家、企业类示范基地3家。

第一批四川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区域类示范基地

成都市武侯区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绵阳市涪城区

高等院校类示范基地

西南石油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攀枝花学院

科研院所类示范基地

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

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企业类示范基地

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目前,我省共有双创示范基地24家,其中国家级9家、省级15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全省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带动作用。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积极支持西部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发挥引领作用,加快推动我省国家级、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围绕创业就业、融通创新、精益创业等重点方向融通发展,聚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以高水平“双创”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