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开放合作
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秘书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4 信息来源:省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820日,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秘书长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胡云在四川主会场主持会议,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9省(区)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发展改革委和接待办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有关代表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昕、二级巡视员陈伟现场参会,省联席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联席会议总体工作方案及筹备工作进展,审议了总体接待方案、泛珠合作成就展和宣传片、疫情防控方案等,对接了高层会晤、考察意向等相关活动计划。会上,各方对四川方面承办联席会议所作大量细致周到、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相关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根据此次秘书长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强与泛珠秘书处及泛珠合作各方沟通对接,会同筹委会各成员单位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