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综合交通 / 基础设施处
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空铁联运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23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长江经济带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月19日,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空铁联运启动仪式在天府机场顺利举行。省政府有关领导,成都市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及民航、铁路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中,国航、川航等航空公司为空铁联运旅客推出了机票优惠、航班免费变更等系列产品。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民航和铁路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民航、铁路有关单位全力推动空铁联运工作。近年来,民航铁路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实现了轨道交通10号线、18号线、19号线、成贵铁路、成宜高铁等与双流机场、天府机场的无缝衔接。本次活动成功为民航、铁路相关企业搭建深度交流合作平台,标志着我省民航铁路发展由基础设施“硬连接”向运输服务“软联通”转变。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持续优化空铁线路,不断完善硬件软件设施,提高旅客出行效率、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改善出行体验,将成都国际航空枢纽打造成为空铁联运的服务样板和行业领先的联运枢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