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社会民生 / 社会发展处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国家公园部分)项目储备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6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启动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组织开展了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十四五时期项目储备编报工作。目前,经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评审已形成十四五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国家公园部分)拟入库项目清单。按照国家要求,现就我省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国家公园部分)项目储备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若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反馈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反馈意见须由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加盖公章。

附件:四川省“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国家公园部分)拟入库项目清单

联系人:王

联系电话:86702657

邮箱地址:shfzcwr@163.com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