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绿色发展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拟申请2021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1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工作的部署,根据《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我委审核通过拟申请2021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412—14日,共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项目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写明提出异议的理由并提供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

联系电话:028-86705622

传    真:028-86705854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9


拟申请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公示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