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绿色发展 /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出台——助力四川省节能降碳工作纵深推进
发布日期:2023-08-02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有了新办法,724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实施《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提升我省节能审查工作效能,推进节能降碳工作。《办法》对节能审查权限进行了调整,扩大市县两级审查权限,体现抓大放小,突出管精管好;《办法》对节能审查内容进行了扩展,强调化石能源消费及碳排放核算等内容,为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奠定基础;《办法》对节能验收作出了细化规定,强化节能审查闭环管理。此外,为更好指导我省节能审查工作,《办法》新增了节能整改内容、明确了法律责任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