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 / 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深化页岩气开发利益共享机制再获成果
发布日期:2021-02-01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经各方近5年多轮对接协调,近日中石化总部批复同意组建中石化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威荣气田合资公司组建事宜取得突破性进展。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32亿元,中石化股份公司、内江投资控股集团、自贡国资投资运营集团分别占股70%15%15%。公司主要从事威远—荣县区块页岩气勘探开发。为落实页岩气开发利益共享机制,中石化总部明确6%的留存气量和低于门站价0.1/立方米的优惠气价。

这是我省深入推进油气体制改革、密切央地合资合作开发页岩气取得的新进展,也是复制推广页岩气开发利益共享机制的新成果,将有利于调动各方积极性助推《建设中国气大庆行动方案》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