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2日下午,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陈波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关于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求。陈波涛同志通报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内在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作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本着对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严肃认真、热烈坦诚,自我批评深度解剖问题、反省自身,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认真对照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