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省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7 信息来源:省实施西部大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四川省攀西地区资源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区域开放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月25日,省西部办综合处(省攀西办综合处、区域开放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西部办专职副主任邓超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委直属机关党委安排部署,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开展普遍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名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清洗了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邓超专职副主任点评讲话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为统率,围绕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这个主线,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引导全处干部齐心协力、同向发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同志的教育引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大局观和系统观,着力提高宏观统筹、研究谋划、组织协调和综合文稿写作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展现处室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内联外通,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努力在干事创业上取得新的突破。

下一步,西部办综合处党支部将持续开展问题整改,进一步对标先进和标杆,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