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人事处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第十二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
发布日期:2021-10-09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30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第十二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论坛主题是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波主持论坛。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项目推进处、产业发展处、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创综合处)、省能源局综合处(行政审批处)的4名同志围绕论坛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国内外发展现状、趋势和难点堵点,并就推动相关领域高质量发展提出对策建议。

参加论坛的同志纷纷表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奋力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直属单位干部参加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