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人事处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新进人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05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1130日至121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新进人员初任培训班。

委副主任黄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意义,用心领会学习内容,切实增强想干事的政治自觉、展现肯干事的担当精神、锤炼干成事的综合能力、铸牢不出事的思想堤坝,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发改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和新进人员能力提升需要,围绕省情及经济运行情况、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法律法规、公文处理、保密管理、角色转变、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邀请10名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专题授课,3名新进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及所感所获进行交流发言。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都很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丰富了知识结构,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全省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省粮食和储备局,委直属单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