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人事处
见证发改荣耀 传承初心使命——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07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主任代永波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黄勇主持仪式。2023年以来退休干部代表,委内有关处室、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温馨而隆重,代永波带领参会同志一起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退休老干部代表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退休干部代表深情回顾了往昔峥嵘岁月,充分表达了对发展改革事业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年轻干部代表献花并向退休干部表达敬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同志就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作了表态发言。

代永波代表委党组对退休干部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退休干部夙夜在公、默默耕耘,聚焦宏观管理和经济综合协调部门职责,努力当好省委省政府参谋助手,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奉献了智慧和力量。真心期待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在讲政治上慎终如初,在谋发展上关心支持,传帮带上薪火相传。委党组将一如既往从政治上关爱,从精神上关怀,从生活上关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尽心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