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2-08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备和其他委党组成员及时向老同志们送去委党组的关心和问候。


在几位老同志家中,郑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向他们通报了近年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的工作情况、创新举措、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郑备指出,老同志们对发展改革事业始终充满着感情、付出了心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展改革工作,共同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郑备表示,新的一年,委党组将继续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以满腔热情和创新精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委党组的关心和照顾,对全委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期待全委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