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办(机关纪委)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1年内部审计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比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1年内部审计服务采购项目于2021628日在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304会议室开标,A包有6家、B包有3家供应商递交了比选文件。评审小组按照比选文件的要求,根据供应商的评审得分高低,拟推荐供应商为:A四川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B四川德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现对推荐中选供应商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2日至75日,如对比选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应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委(省发展改革委2011办公室)现场提出。

特此公示。

联系人:格老师;联系电话:028—86705816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