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交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提升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8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提升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推动省发展改革工作服务市场主体质量再上新台阶

省发展改革委各相关处室围绕统一大市场、投融资体制改革、项目审批服务效能、工程招标投标、电力供应保障、营商环境评价等六个方面介绍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提升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相关情况。同时,采取政企面对面的形式,听取企业关于全省发改系统提升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省电力公司、无量科技公司、科达印务公司、中自环保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充分肯定我省发改系统近几年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并围绕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成都市发展改革委、武侯区发展改革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