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动态 / 工作动态 / 建设进度
1—2月300个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4-03-14 信息来源: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项目推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守牢底线红线的前提下,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推进300个共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截至2月底,300个重大项目完成年度投资618.5亿元。

现代基础设施项目稳步推进。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提质改造工程西飞行区已投用。成渝中线高铁首孔箱梁成功架设。国家天然气(页岩气)千亿立方米级产能基地四川12月累计生产天然气92.1亿立方米。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64座隧洞全面贯通。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项目有序实施。绵阳巨星永磁项目27栋建筑物主体工程完工。西南(内江)新型触控显示模组生产基地正在开展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成都奕斯伟板级封装系统集成电路项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科技创新、文化旅游项目加快建设。多态耦合轨道交通动模试验平台完成基础工程施工,准环对称仿星器正在开展招投标工作。成都宽窄巷子街区建设提质工程已完成场地平整及地勘等工作。生态环保、对外开放、公共服务项目加速实施。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绵阳基地项目进入施工筹备阶段,西南国际陆港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完成场平施工,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德阳医院综合楼主体工程完工,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进入工程验收阶段。

下一步,我们将锚定全年目标,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抢抓项目实施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