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成本调查监审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省成本监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2 信息来源:省成本调查监审局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

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省成本监审业务培训

 

为提高全省成本监审人员业务水平,125日至6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在遂宁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省成本监审业务培训。四川师范大学魏朝晖教授做了教育行业成本会计基础专题讲座,省市业务骨干解读了《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令第8号),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中小学教育和污水处理两个重点领域的监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收获较大,拓宽了成本监审视野,增强了政策法规意识,丰富了工作方法手段,决心以更加严谨、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依法监审,为深化价格体制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