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成本调查监审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调研安岳潼南柠檬产区
发布日期:2021-03-23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彭清华书记关于认真做好安岳柠檬特色产业发展,着力共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安岳潼南柠檬产区的指示,316-17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调研组赴资阳市安岳县、重庆市潼南县开展柠檬产业情况调查。调研组先后到文化镇柠檬种植基地、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柏梓镇小岭村柠檬种植基地、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柠檬种植、储运、加工、销售、研发,着重了解企业生产成本及收益情况,听取企业对柠檬产业发展与成本管控情况的建议意见。

    在座谈会上,安岳、潼南两地有关部门和柠檬种植大户、加工企业表示要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推动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建设,共建柠檬产业合作试验区。要加强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合作交流,实现抱团发展,形成规模效应,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做大市场份额,提升区域农业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