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全面创新 / 创新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创新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燃机产业创新发展,623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昕带队赴德阳市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就中小型燃机产业创新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中小型燃气轮机关键技术攻关、中试验证、产业创新发展相关情况,介绍了国家层面和省委、省政府推动重点领域产业创新的总体部署,建议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充分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产业发展提供共性关键技术支撑;强化创新体系建设,按照产业发展重点方向,打通“研发—工程化—产业化”创新链条;继续发扬“东汽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国家燃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的工作思路,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做好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助力中小型燃机产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水平,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支撑。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