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全面创新 / 创新动态
四川长虹集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积极举办“融通创新”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融通创新的工作部署,更好发挥双创示范基地带动作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巩固和提升创新创业良好态势,构建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共享资源、融合发展的生态圈。近日,四川长虹集团积极举办以智能物联融通创新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融通创新主题日活动。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朱建武在线致辞,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成都高新区,以及在川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大中小企业等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长虹集团发布蓉通长虹创新计划,与成都高新区、创头条等有关方面启动共建融通长虹创新服务平台,现场推介以创新需求发布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双创工业园平台、投资孵化平台构成的蓉通长虹服务体系,支撑引领成都创孵社区创新创业融通圈产业联动与融通发展。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融通创新结对签约仪式和机会清单对接洽谈会,长虹集团与四川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成都高新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约智能物联孵化空间”“长虹·高科智能家居科创空间等项目,并按照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发布的机会清单分类组织对应长虹产业公司代表与中小企业代表对接洽谈。


据悉,自国家开展双创示范基地融通创新主题日活动以来,我省长虹集团、新希望集团等企业类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积极响应,长虹集团举办虹创未来系列路演活动3场、产业对接会50余次、创业铺导100余次。截至目前,长虹集团服务中小企业800余家,投入中小企业专项研发经费超2亿元,带动实现年产值超4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