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基础产业 / 产业动态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徐一心同志带队赴达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5 信息来源:基础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63071,四川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带领基础产业处、铁路和机场建设综合处,赴达州开展了主题调研,重点着力帮助解决地方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发展的实际困难,了解掌握经济运行态势、总体走势、发展趋势。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川渝合作示范园、维奇光电公司、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达州新机场、达州机场大道、秦巴物流园区等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一线开展了实地调研。同时,与地方发展改革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达州经济形势、综合交通发展情况和项目投资领域需要省级层面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徐一心同志在调研中强调,达州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帮助扶持川环科技、维奇光电、兆纪光电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加快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吸引更多实力企业在达投资兴业,不断增强抵御中美贸易摩擦和推动经济稳中有进的基础实力。

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徐一心同志强调,达州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把推动经济发展与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围绕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建设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重点突破,加快推进成南达万高铁、达州新机场、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打造进出川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以大通道、大枢纽为支撑引领,不断增强抵御防范风险的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平稳发展和全省经济副中心创建

111

调研组调研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222

调研组调研达州新机场、机场大道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