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财政金融 / 财政金融信息
省发展改革委刘津峰副主任组织分管处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02 信息来源:财政金融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津峰组织分管的就业和收入分配处、财政金融处、省社会信用办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听取相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举措,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找准自身差距和不足,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四重”任务安排,结合工作职责,切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各项工作。要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发展改革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一以贯之的初心和使命与今天要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推动实现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良性循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