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电力建设
省发改委调研组赴南充遂宁开展农网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30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有关工作,1025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带队赴往南充市、遂宁市开展农网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遂宁市横山镇滑泥桥村、窝窝店村和营山县千坵村的供电情况,听取了当地电力企业农网大排查以及自查自纠情况,认真核查了农网建设进度、入户电压、供电可靠性等。通过与农户代表的一对一交流,深入了解群众用电需求以及当地电价水平、抢修服务时间、缴费服务质量等,并对农户提出的问题和需求一一记录在案,纳入下一步工作方案。

调研中,梁武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推进农网改造升级所做的工作,强调农网改造升级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农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各供电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20191231日前务必完成2019年建设任务和“十三五”规划明确的全部农网改造任务,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