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电力建设
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19年农网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12,省能源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农网建设进度推进会议。会议由李明騄副局长主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管领导和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能源局向各单位传达了国家能源局李创军副司长主持召开农网改造升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推进农网改造升级中所做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全面完成2019年农网改造任务,对进一步巩固电力脱贫攻坚中电网安全和提升全省贫困户的用电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两家省属供电企业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实施力度,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20191231日前完成农网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