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电力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两项改革”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17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以下简称两项改革)推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专题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能源局相关处室,相关市、县发展改革部门以及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四川省水电集团、乐山电力、明星电力、广安爱众、西昌电力、长宁电力、安宁电力、茂县电力、黄浦电力等电力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1113日听取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网改造升级专项工作方案汇报时的指示精神,介绍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网改造升级专项工作方案重点任务的考虑,广泛听取了各相关市(州)、县发展改革部门和电力企业对工作推进方案的意见建议,深入讨论了非国网和省属地方电网供区范围内120个涉改乡镇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建设计划。

梁武湖指出,工作推进方案要紧密围绕两项改革来制定,普遍适应产业布局、乡镇经济发展以及群众获得感提升等需要,重点聚焦1522个涉改乡镇,针对用电需求分类施策,推进农网改造升级适应两项改革带来的新变化。

会议强调,两项改革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基础性改革,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聚焦问题和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增强两项改革后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责任感,在省委明确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农网改造升级专项工作方案后,认真组织实施,强力推进2021年项目建设任务,共同推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